close
是的
我看了海角七號





一如大家對本部片子的評語: 從頭笑到尾, 很有 "在地"的感覺
每個角色都有它鮮明的個性, 不經意地將彼此生命交織在一起。

其中愛情的橋段的確有點怪怪的,
可是搭配著穿插的日文旁白,還有女主角的離鄉背景,
我居然看到眼角濕濕,滴下淚來(ㄟ...甘係年紀大流目油....)

不過也如同女王的評語一般,
男女主角到底在愛什麼, 為什麼而愛其實搞不大清楚(是不是剪掉了什麼?)
這部片的主軸我也不覺得是愛情,
愛情只是這部片的一些潤滑還有串場的部分。
大家熟悉的場景, 對話才是引起共鳴的點吧。
看完了之後才發現茂伯果真是有紅的理由
(不過也是裡頭的造型太讚,人物角色很鮮明, 才造就了"國寶"的地位)

我也喜歡那個代表,
還有警察(那個被抓的對話, 真熟悉, 我好像也有跟警察杯杯降說過...)
劇中的角色好像都從我們身邊冒了出來,
才會引起如此大的共鳴與迴響!

國片加油!
大家要支持國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