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很忙,
有 "籃球火", "無敵珊寶妹"還有"不良笑花"。
還好我家有錄錄小幫手,
每一齣都可以收看, 隨時都可以按"stop"去照顧A-Di。

首推是 "不良笑花"
 





雖然討論區裡充斥著男配角比男主角帥的言論
但是我覺得丞琳的演技真的是太棒了, 其他人也跟著變自然了
 雖然女配角長得是很漂亮啦, 可是演技有待加強吶~~

這個故事有點像 窕窕淑女, 發音和動作很差的女孩, 經過改造後變成了大家閨秀
不過後來好像是和造型師在一起啦~~~
推推的原因就是不大花腦筋就可以看這部片, 內容很搞笑,
柴智屏拍的偶像劇有一定的水準, 運鏡和場景都下了一番功夫
再加上幾各硬底子的老演員, 還有丞琳不計形象的演出, 
想要在藍色日前一天不花大腦呵呵笑可以考慮一下! 


第二推是 籃球火


這部戲已經到中間接近尾聲了吧
頭先會準時觀賞, 除了喜歡小豬之外,
應該是和大家一樣, 男的帥, 女的美, 這種劇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劇情基本上是圍繞著籃球打轉, 感情戲的部份其實有點少
所以看起來感覺很漫畫, 熱血青年的籃球夢
還有一堆特技的籃球技巧
所以原本還有點質疑女主角怎麼會是她?
不過後來發現連女主角也打籃球, 吊鋼絲ㄚ? 難怪要找比較壯一點的,
呵呵呵 

不管大鷹會和潔兒還是W在一起,
籃球賽打到後來到底是要拿省冠軍還是世界冠軍ㄚ?
最後到底要怎麼結尾哩?
還是又跟很多日劇一樣, 經過斑馬線回頭看一下....ㄟ....就沒了...
期待中ㄋㄟ~~~ 


我排的第三順位才是 "無敵珊寶妹"

這部戲主要是因為 "命中"實在太紅了
還有 "景行廳男孩" 的加持, 所以加入看一下。

但我不是很喜歡她的劇情
拿女孩子胸部來做文章, 實在不植得鼓勵, 這跟拿武大郎的身高做文章有什麼不一樣ㄚ?
原本對這部戲挺期待的,
畢竟女主角是第一次演戲, 男主角也才第二次演,
演技真的是非常需要加強,
有時候看的時候, 我想身邊應該多了很多的框框雲: 演得也太爛了吧~~~
不過阿桑的我, 還是會把他看完, 還是會忍不住罵罵唯青之類的
另一個後遺症就是想飛到香港吃燒臘....


記得第一次發現台灣偶像劇也不錯看的,
是看到了 "轉角,遇到愛"。

那時家裡沒有錄錄小幫手,每個週日晚上,絕對準時在家收看。
大S加上小豬的A咖組合, 還有九把刀的劇情,
讓我對台灣偶像劇改觀。

第二部就是前陣子超夯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

雖然便利貼女孩這種梗也不是我很喜歡的,
再加上身旁其實也不乏這樣的女生朋友
但陳欣怡人也太好了吧,
壞男人之所以會成為壞男人, 還不是妳們這些自以為善解人意的女孩造成的?
什麼都為他想, 把自己貶得很低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當了娘之後,
更覺得每個生命都是得來不易
妳這樣委屈自己, 最對不起的就是把妳當寶一樣的爸嗎啦 (ㄟ...最近是太常到女王那兒爬文了ㄅ, 呵!)

不過這部戲也是很多硬底子的演員
所以這部戲才好看ㄅ
陳林西施, 紀汪珍珠, Anson等等 都演得相當好, 再加上貼近人生的劇本, 才是它賣座的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