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這個週末去拜訪小蘋果, 超過半年不見的小蘋果, 愈長愈標緻可愛了....
真可惜小絜有些感冒, 沒辦法一起玩, 標緻ㄉ氣質小美女只有出現一下下而已~~~

 


















 


還記得上回三個小朋友碰面時是嬰兒樣



現在可是完完全全ㄉ幼兒樣了呢!

A-Di在去的路上很興奮, 一路都沒有睡覺,
到小蘋果家後, 又不停地玩著小蘋果的玩具
(ㄟ...小孩子果然是喜新厭舊, 小蘋果也對A-Di的玩具很有興趣)
所以傍晚時分就忍不住睡在人家的沙發上


(小蘋果: ㄟ...ㄚ你不是要跟我玩嗎? 怎麼在我家沙發上睡攪攪?)

所以A-Di把拔就來替小蘋果拍寫真,
小蘋果超可愛ㄉ, 聽到裝可愛還會很認真地裝可愛



(小蘋果對A-Di的玩具電話愛不釋手)



(小蘋果裝可愛)

A-Di養精蓄銳 醒來後, 小絜來訪囉~~~


(A-Di, 小蘋果: 阿! 妳現在才來ㄚ)
(小絜: ㄟ~~這個電話, 我也有一個ㄟ,)


三個小朋友坐在沙發上敘敘舊

 


(小絜: 我下午都在家休息ㄟ, 你們在做什麼ㄚ?)

 


(A-Di: 我就東玩玩西玩玩, 和小蘋果搶玩具, 呵~~~)

 


A-Di 太開心笑到倒坐下來, 讓身旁二位小淑女嚇了一跳。






小朋友成長的速度真的很快,
看到小朋友長大,忍不住讓人真的感覺到時光流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