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舞曲

太陽下山  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  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起因於昨天晚上去接我家A-Di,

這小子在保母家玩得超累,
趴在我的肩頭上睡著了,

老媽我費盡了力氣抱著這個10幾公斤的小子,
電梯走到一半, 門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


四位打扮入時, 身穿低胸鮮艷小洋裝, 手提小包包的開心大學女生們,
走進電梯來(我家的電梯又不大),
特別se-do過的髮型, 上頭還鋪著亮粉
完美的妝容, 撲鼻的香水味,
還有那開心交談的笑聲。
腳上蹬著細跟高跟鞋。。。。

 




我心裡OS: ㄚ....青春ㄚ青春.......(淚)



電梯門開了,
這青春無敵的大學女生們走出去,
我步履蹣跚地抱著熟睡的A-Di,
想當年我也是為了大學舞會精心打扮過呢~~~
因聖誕舞會,整座校園封起來, 當時ㄉ他牽著我的手, 對著我唱:"Cause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夜夜笙歌的日子, 彷彿就在昨天, 





ㄚ....青春ㄚ青春.......(淚)



我現在是個媽了,

很開心當年我有很狠地玩過,還謝謝那些陪著我圍著圈圈跳無聊麻將舞的朋友們~
呵!當年只要中美堂燈光閃閃,一定會出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