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ㄟ~~~


時間過得真快~~~
這一年中有了A-Di, 我的生活, 我和老公公的生活都做了很大的改變。


我希望的生日禮物:
Tivoli PM, M40144,
原本就要搭飛機從法國回來ㄌ.....
不過缺貨, 現在又請朋友過去買ㄌ...期待和它ㄉ見面....



我的生日禮物:
1. 可愛的大腿襪
2. 漂亮的花洋裝
3. 可愛ㄉ貓貓抱枕(是粉紅色的ㄟ~~~) 
4. 吃了頓飽到肚子快爆炸的煙波莫內Buffet
5. Tasty 和大小劉晚餐

. 每天有大小帥哥陪伴
   ------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