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頂個大肚子, 也是要給它過生日的啦~~~~

 這次ㄉ生日在週末, 謝謝幻喻,  佩宜和小慧, 讓我在生日未到時先收到生日禮物喔~~~


















可愛的包包, 泰迪熊還有小狗鍵盤刷, 還有可愛ㄉ卡片喔~~~~

生日當天的中午, 晃阿晃晃到"陶板屋"吃中餐,




開胃菜是"杏鮑菇", 有點辣辣ㄉ, 挺好吃的,


沙拉挺特別的, 我點的是蘆筍山藥沙拉



老公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好吃!


湯的話, 我點的是牛腩清湯, 老公點的是南瓜濃湯, 倒是還好!
飯糰有二種, 一個是鰻魚飯糰的, 



另一個是炸蝦飯糰, 都很好吃~~~


主餐我點了蒜片牛肉, 


老公點了"原塊牛肉",



 甜點普普ㄉ, 桑椹汁很好喝~~~我點的水果茶挺好喝的, 老公點的咖啡不好喝~~~

吃飽了之後, 去看了電影, 因為只想看不花腦筋, 好笑的片子,
所以選了"糯米正傳",



因為片子挺舊了, 所以離開演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去血拼了一下
買了Stila的眼影和特價的Chanel圖鑑,



春妝的Stila眼影還是不改它可愛的外表, 所以我一看到就忍不住下手買啦~~~
最特別的是, 這個是緞面的包裝盒喔, 還挺有質感的...
眼影展開的樣子, 又是粉紅粉紫系....好像比較缺的是藍綠色系的ㄟ.....



謝謝老公公, 陪著頂著大肚子又任性要過生日的老婆,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明年生日會有一個小Ricky幫忙吹蠟燭喔~~~
所以明年生日, 我要吃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