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牙牙學語的A-Di最可愛,

小小的腦袋瓜裡, 有時候會蹦出一些讓令人啼笑皆非, 爆笑萬分的話語。

 

===  我是段落===

 

A-Di摸摸拔比的下巴: "拔比, 這是什麼?"

拔比:"這是鬍子啊, A-Di長大也會有鬍子啊"

A-Di摸摸老媽我的下巴(光滑的):" 馬咪, 妳長大也會有鬍子嗎?"

馬咪:

 

===  我是段落===

 

A-Di是小幫手, 連老媽洗個奶瓶也硬要幫忙,

放奶瓶在烘乾機裡, A-Di放不到, 由馬咪放,

A-Di: " 馬咪, 妳是一個很高很高的小朋友喔~~"

馬咪: "那拔比呢?"

A-Di(歪頭想一想):" ㄜ...拔比是很大很大的小朋友"

馬咪回想起先前巧虎教"大, 中, 小"的影片,

頭先是一大熊, 一小熊, 影片中說: "我比較大, 我比較小"

後來出現一隻更大的熊(影片重點是說大, 中, 小的比較"

A-Di 突然冒出: "喔! 熊熊的拔比來了..."

 

===  我是段落===

 

馬咪帶A-Di去菜市場買菜

第一攤, 買里肌肉, A-Di 搶著付錢還有拿肉,

第二攤, 買高麗菜,蘿蔔, A-Di搶著付錢, 不過菜有點重, 馬咪幫忙提,

第三攤, 買絲瓜, 芹菜, A-Di 搶著付錢, 因為小小一袋, 馬咪請A-Di幫忙提,

A-Di 站在原地, 舉步維艱的樣子....:" 馬咪...我我我走不動了"

馬咪看看A-Di說: "那我幫你拿好了"

鬼靈精A-Di 趕緊把手上的袋子交給馬咪, 動了動腳, 一副重獲新生的樣子: "馬咪...我可以走了耶~~~"

馬咪 ... 這小子也太愛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