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看的很多台製偶像劇,

有的好看. 有的普普, 應該是從"轉角, 遇到愛"開始對台偶像劇有興趣。

接下來的"命中注定"更是經典, 後來, 八點檔的 "光陰的故事" 更加好看至極。

不過後來出現的, 都讓我覺得 "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有點麻痺了... 哈!

 

剛看完結局的:

I. 【他們的世界】

說實在的, 這部戲, 完完全全就是衝著俊男美女來看的我啊。

這部戲主要的背景是幕後人員, 當然, 還有淒美的愛情故事, 還好結局是好的(呼)

其中, 對於在電視圈的幕後人員, 工作的陳述真是太辛苦了(對於玩樂部份, 是沒有特別演出啦)

不過對於男女主角的分分合合, 很佩服韓劇演員演得相當自然, 欣賞起來相當的舒服。

如果想看俊男美女的, 推推推! XD

 

 

2. 【神話】 胡歌版

    

     這應該不是偶像劇吧....

     真的很佩服這個編劇, 循著歷史把野史編入,

     歷史的演變, 連我這社會組的人都汗顏, 我的歷史真的很差耶~~~

     雖然還是時空交錯有點不合邏輯,

     不過, 這結局也太可憐了吧..... = = (套句他們的世界裡說的, 沒有觀眾喜歡沒有結局的電視劇, 或者悲劇)

     原本很期待結局的, 看完之後有點給它OOXX的..... 惆悵啊...

 

 

3. 【星光下的童話】  

    

    這部戲完全是衝著賴雅妍看的, 不過劇裡面的她與印象中的她有點落差。

    其他三位覺得還好ㄟ, 我只能說... 有空看看嚕~~~

 

 

接下來是還在進行中的:

4. 【就想賴著妳】  

 這部片原本以為會是Ella撐起場面, 開始看了之後, 發現言承旭演得出乎意料的好。

小嫻演得真是出神入化啊.. 那個楊朵啊, 也實際得太有趣了。

張勛傑在這部戲的造型相當的有個性, 有另一番味道, 就很帥咩~~

所以...我的女性朋友們, 可都愛上了這部戲呢! 就快要結局了, 希望能與大陸版的有所不同喔! XDD

 

 

5. 【偷心大聖PS男】

   

 先前看過"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就會讚嘆隋棠的演技, 自然不做作,

 當然, 這部片是因為有她還有溫昇豪才看的。

 隋棠演得果然很令人舒服, 溫昇豪的形象與對他的印象差距有點大, 頭先還真不習慣他演公子哥的樣子(因為沉溺在江陳博的形象啊)

 後來漸漸習慣, 覺得演技有進步耶~~~

 很多人因為BLue不看這部片, 不過, 我覺得他演得很好ㄚ, 就是一副PS樣, 很傳神啊....

 故事就很典型的俊男美女, 男主配角都愛平凡的女主角... XDD

 賞心悅目指數比較高....

 

 

6. 【第二回合我愛你】

      

  這部戲其實期待很久, 因為編劇是光陰的編劇Mag姐,

  女主角又是陳怡蓉, 當初看著Mag姐的部落格說明這部戲的一波三折

   開演後, 發現不如預期的精彩, 看著Mag姐的部落格一次又一次的公佈不佳的收視率, 看了也很替她難過。在她的部落格里也說明了"這不是偶像劇" http://maghsu2007.spaces.live.com/Blog/cns!B2D72B48998FA8E8!3791.entry

  回到這部戲本身, 其實有很多值得討論的地方,

  如果給你一次Ctrl+z的機會, 可以回到過去某一個時間點改變, 你想改變的是什麼?

  相信很多人都像你我一樣, 如果那時候我如何如何, 現在也許會如何如何。

  如果真能回到當時去改變, 現在真的會過得比較好ㄇ? 相信內心深處的答案, 不會肯定的, 因為這不是非黑即白的世界, 還有很多旁的因素會影響著你。

  這部戲就是依據這個主軸,主角一次又一次的更改,沒想到還有其他的事也改變了,也發生了更多其他的難題.

  戲劇演到這一二週接近尾聲. 劇情開始緊湊, 我也覺得欲罷不能了,

  更是看得鼻子酸酸的, 說什麼後悔呢? 說什麼如果當初...呢? 要把握當下啊, 難道沒想過現在會如何如何, 也都是依著你一步步選擇而形成的啊。

  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才是上上之道啊!

  這部戲要接近尾聲了,很期待結局會如何。

  其中,令我印象很深的,是"為什麼要辦婚禮?", "結婚是將妳的 我的結合在一起最重要的日子 也是人生中唯一一次兩方親人和朋友相聚在一起美好的日子"

  結婚都這麼多年了, 才發現這簡單的道理...哈!

  很好看, 進入尾聲, 繼續鎖定.....

 

 

 

舊戲推薦:

I.【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剛開始因為楊一展注意到這一部戲, 整部戲裡有很多戲精大咖, 讓我很有興趣

  但是拍攝的步調有點慢, 整個鋪陳有點悶....

  其實是一直快轉的狀態在看,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換了導演還是劇組)漸入佳境,

  主角們還是從鄉下來台北打拼的小孩, 看得我心有戚戚焉。

  記得看幕後花絮, 描述這一不時說: "戲劇常常是拍小人物成功的故事, 那只是一小部份, 很多小人物是努力了還是不成功, 那他應該怎麼回去面對父母?"

  吳念真和黃韻玲, 演活了在鄉下無所求, 只求兒女好的父母。江陳博好像是你我身邊的朋友或者根本就是某部分自己的寫照, 

  遇到了不景氣, 有志難伸, 想做東做西, 但卻一事無成。

  看了這部份, 心底的某部份酸酸的, 很感動, 感動到我都想去買小說了呢! (不過, 聽說小說寫得相當不優, 所以食指始終沒有按下)

 

 

II. 【下一站, 幸福】

    

   好啦, 我承認這部戲也是因為俊男美女而看的啦....

  (話說, 當年在Room 18 驚鴻一瞥Vanesse之後, 覺得...怎麼有人這麼帥ㄚ)

  看了之後, 發現劇情急轉直下, 很有趣的劇情耶~~~

  再加上小小彬的加持, 更有可看性。殺時間+賞心悅目指數很高, 哈哈哈!

 

 

Pardon? 啥? 你說... 我怎麼看那麼多劇....

啊... 我就是阿宅咩.... 阿宅不出門...當然看了一堆偶像劇啊....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