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大學同學們,
從在二樓的室友們,
還有大四時期的飯友們(感謝主廚談音提供美味的餐點)
到現在的人母們.... (卡倫和布蘭達是單身美眉啦~~)


現在的聚會儼然變成了親子趴。



剛到Sammi家, 還有興致照張相


身懷六甲的Sammi, Sammi可愛的Ashley, 談音的大女兒榛, 咱家A-Di


原本還在客廳玩耍的A-Di,偶然發現了遊戲間,
馬上一溜煙不見, 喔... 馬上跳進車子球池裡啦~~~

一堆小朋友, 真熱鬧。

小主人艾許莉


A-Di 霸占著玩的湯瑪士火車組



中午時分
男主人張羅了滿滿一桌的新竹小吃, 還有小朋友愛的麥當勞, 必勝客
真是太豐盛了啦~~

小咪一家人也在中午時分抵達了
好久不見的小咪和女兒


笨阿姨我,是太久沒抱小嬰兒咩?
抱著抱著, 小妮子居然哭得淚眼汪汪, 好委屈....


下午,卡倫和布蘭達也到了
帶來捷克的香濃水果茶, 真羨慕可以勇闖歐洲的二人組ㄚ...

布蘭達很有耐心的跟小搗蛋們玩,(布蘭達保母實況)


讓我們這些人母們, 可以悠閒的喝水果茶, 吃蛋糕...
(布蘭達, 以後下午茶都可以約妳ㄇ? )

一夥人, 聊生活, 聊小孩, 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的那個公寓裡。。。

小插曲是, 過午時分, 談音小女兒妤, 可能是對環境不熟悉, 想家,
就難過的哭了起來: "我想回家...",咱家A-Di 趕緊跑來湊熱鬧。
一看到小姐姐這麼傷心,馬上拍拍,摸摸小姐姐:"沒關係, 不哭了" (喂~~ 大爺, 阿你是知道發生什麼事ㄚ?"
後來又跑進遊戲間, 任憑老媽問: "恩恩, 要不要回家睡稿稿啦?",
A-Di: "不要啊, 我在阿姨家很好ㄚ",
老媽我從1點問到3點, 那小子忙著玩火車, 玩畫板, 切西瓜切青椒的, 完全自得其樂,
最後老媽只好一把將A-Di抱起, 才好不容易帶回家,
一爬上老爸的車, 不出10秒鐘, 抱著小咪送的餅乾罐,(應該以為是奶瓶吧), 給我呼呼大睡了起來呀~~~

謝謝Sammi一家人的款待,
也謝謝談音的邀約,
大家超久沒見到面了,
一堆人吃吃喝喝, 聊八卦,聊小孩,  說老公的壞話,
即使樓外在下雨, 但窩房子裡還是很開心滴...
真是開心的週日 ^_^

同場加映:
謝謝小咪送的餅乾~~

A-Di 呼呼午睡一路睡到五點半才昏昏沉沉的起床, 居然還記得:" 我要吃..阿姨送的餅乾耶..."
壞馬咪我: "不行, 吃完飯才可以吃"
吃完晚餐, 洗完澡, 小少爺A-Di居然還記得:" 馬麻...可以吃阿姨送的餅乾嗎?"
我: "好好好~~~"

一臉認真的拿餅乾


吃餅乾, 看卡通
小少爺真享受, 馬麻照相時還給我歪頭看卡通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