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長期規定女生要梳髮髻或者綁馬尾,
雖然說醬子的髮型比較有精神, 也比較好看(?)

可是星期一到五每天都得綁個馬尾在頭後面甩來甩去的
到了傍晚頭皮其實就覺得有點痛
再加上週末要顧A-Di
他的樂趣就是抓老媽的頭髮,
因為是長卷髮, 抓一抓還會卡住, 小弟他更覺得有挑戰性, 扯得更大力...
(母: 我的頭毛....... )

上回去找尼克(我的髮型師)時,
就說:"喔!頭頂開始有點掉髮... 髮量變少了說...."
我: "是喔? 可是我每天都得綁頭髮ㄚ... 那一直綁會怎樣呢?"
尼克: "喔! 會變禿頭而已啊! " (讓我想到了毒蛇ㄉ唐阿門)

我。才。不。要。變。禿。頭。咧。。。。




所以老媽我就把其實有點長的頭髮,交給了尼克,
請他剪個俏麗短髮(就是公司不會有抓耙子叫我要綁頭髮, 然後又可以欺騙社會的髮型)

長髮放下來的樣子
(嗚嗚....以後不能當偽潮女, 沒有Vivi風的染色捲長髮了.......)

正面來一張 (其實我挺喜歡這個捲度的, 瀏海應該要修還沒修) (阿都要剪頭髮了ㄇㄟ~~)


背面來一張 (都超過背部的一半了說, 還真的挺長的......)



YA!改造後:



短髮妹造型
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不僅整顆頭輕多了,
也捍衛了我的頭毛哩!

千萬不要說我有學張君雅小妹妹喔
其實應該是參考星光四的康康(前髮)還有方宥心(後髮)
(硬要跟別人扯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