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坐完月子開始就跟咱家老爺提, 什麼時候可以帶A-Di回花蓮?
終於在上星期, 老爺答應要帶我跟A-Di回花蓮給爸媽玩耍了~~~


 不過帶A-Di回花蓮真是一項大工程,
列了一張清單, 密密麻麻的, 奶瓶, 調乳器, 奶粉, 洗奶瓶奶嘴刷, 洗潔劑; 浴巾, 沐浴乳,乳液,棉花棒; 枕頭, 墊被, 小薄被, 肚圍, 毛巾; 衣服, 尿布, 痱子粉...... A-Di的行李就佔了快一個行李箱, 還要收我和老公公的東西, 一忙就忙到半夜一點才入睡.....


 

好不容易三天回來, 才發現.... 喔喔~~~沒照到相....
不會吧~~~~
相機一直到昨天要收行李時才發現, "啊! 忘了照相...."
所以就只有二張爸媽抱著A-Di的照片,
真是來匆匆, 去匆匆來的~~~

去程的路上, A-Di只有小睡一下, 精神很好,
到達南澳的某一加油站前, A-Di肚肚餓不是很開心, 
所以就給他餵奶, 回到花蓮的彎曲山路, A-Di適應得還不錯。

下午可能累了.... 狂睡到晚上才起床, 
 原本想帶他見客的計畫, 隔天好了.......

第二天一早, 我家老爺和朋友約了去照砂卡噹,
一早5點多, A-Di精神超好, 一直找人玩耍,
只要離開他的視線, 就開始哇哇叫,
所以老爸, 老媽和我, 輪班當人牌給A-Di看,
老爸和老媽看到"本人比照片可愛"的A-Di, 開心地逗他,
A-Di也很敬業的以大笑回應, 惹得二老更開心,
接近中午時分, 匆匆到阿姨家給阿嬤, 二阿姨, 小阿姨看,
收了堆紅包, 老爸又說要走人,
中午天氣超熱, 又匆匆吃了中餐, 回到家,
A-Di 不曉得是熱昏了還是累了, 
又給我一路睡到晚上, 只有喝奶奶時醒來,
一直到第三天早上五點多才又清醒。






這次回家,好像完成了一項壯舉,
不過應該是生產後還沒恢復,
還是落東落西的,天氣又熱,
就把A-Di放在冷氣房, 因為家裡蚊子多,
老媽還拿個蚊帳罩著A-Di,
好像小時候午后的餐桌上, 擺了要驅蒼蠅的罩子, 真的好好笑喔~~~
是的! 我又忘了照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