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不是個瘦子的我, 生產完後的世界
變了個樣........

坐月子期間完全穿著哺乳睡衣,
想說這套新買的哺乳睡衣可以穿, 應該恢復得差不多吧~~~
沒想到回家裡, 看到以前小小件的細肩帶背心,
去年夏天穿還覺得版子大,
現在塞進去, 居然像包肉粽一樣......
天ㄚ....我的天ㄚ, 我的天ㄚ, 怎麼搞的, 怎麼搞的(一直說著"男生女生向前走的台詞)
外出買衣服, 套了好幾件不是穿起來不好看, 就是size太小。





原來, 胖子的痛苦真是遇到了才明白.....




說到工作這回事,
先前談case, 如果成功的話, 別人一定說: 人家是看妳可愛ㄚ~~~
或者拜訪客戶搞不定, 
好像你ㄉ能力是0, 全是靠外表來的。
現在變胖了是不會有人降子說,
但還是會適時的酸一酸你,
到底變胖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不過, 我還是要瘦 !!!!!!!!!!

降子才可以不必花太多錢買新衣(雖然布料比較多, 但好像價格一樣, 聽起來挺划算的...)
不會被稽核得很沮喪~~~ 衣櫥裡快滿出來的衣姐衣妹們, 我才能穿在身上帶她們出去玩~~~~


所以現在開始試驗馬偕醫院的料理包....
呵呵呵~~~ 要我體會小S的"永遠六分飽"的感覺, 我應該是辦不到吧~~~


那天到POM POM買A-Di的東西, 被店員稽核:"喔~~寶寶已經三個多月了, 妳降子恢復得有點慢說...."
隔天二話不說, 馬上打電話要瑪莉蓮的小姐來改塑身衣, 



還好瑪莉蓮的小姐人真好, 告訴我雖然恢復慢, 但我有進步啦!! 加油加油~~~~


瘦子 OR 胖子? 
雖然會被解釋成"靠外表"的人,
但....我還是要選擇靠外表ㄚ~~~~ 
胖子....千萬不可怠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