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捨不得住在醫院的寶寶,
做媽的我, 就先到了月子中心休息,


踩著水腫的步伐, 走路還是要人扶, 這還是這星期來, 走最多路的一天呢!
到達月子中心, 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和好吃的餐點. 一進房間, 床頭就擺著寫妳名字ㄉ迎賓卡片

睡了一個月舒服的床, 每天有人幫妳打掃, 每週有人幫妳換床單和殺菌.






















乾淨無障礙空間的廁所, 推門設計對無力氣的我, 真是幫助不少。



每天下午二點送來的大風草水,我可是擦澡擦了一個月呢~~~



好吃的餐點
早餐: 一個主食+副食湯+副食, 配上一杯補血湯
午餐: 一個主湯+二菜+二菜肉+一碗飯, 水果
午點: 我喜歡的甜湯
晚餐: 一個主湯+二菜+二菜肉+一碗飯, 水果
晚點: 補品的燉湯
送餐的阿姨,會準時出現放在桌上







辛苦製造A-Di食物的擠奶處和擠奶器



猶記得第一天到月子中心, 護理師幫我擠奶的飆淚情形...
阿~~ 櫳是謂著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