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彩券, 一個希望, 尤其獎金以累計到9位數時, 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 開始做起了富人夢......




連著七次槓到八次槓, 又到九次槓了... 從彩金七億累積到十億, 累積到下一期有可能12億。
辦公室的大大們, 開始對樂透採這件事熱衷了起來.... 
先由上週四每人200元集資開始, 沒想到週五一對獎, 可是中了1400元, 趁著冬至吃湯圓, 剩下800元, 本週二再ㄠ一次。 本週二又開始集資遊戲,再繳200元, 今天一對獎, 這次中了一注四星8820元(稅後), 一注三星 400元, 共9210元, 由於本期頭獎又槓, 所以下期的各獎彩金粉高, 又再每人集資200元, 要來企包牌。
 一開始買彩券,就開始做起了中獎的白日夢: 
A: 下週就有透天厝和名車可以開了,什麼?! 中獎了, 就不來上班啦~~~ 
B: 那大家在竹北買一排透天厝當鄰居吧~~~ 
C: 我我我...我把部門買下來, 廢除日報系統啦~~~ 
D: 我要去買一個島, 用自己的名字命名~~~ 

 Wow~~ 夢想一大堆.... 我也是希望中獎, 就可以如我所願做生意...... 老天ㄚ, 保佑我ㄅ.... (王牌天神又重播了....老天會用email回Yes to all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