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 1 & 2 看到我劇情都會背了

一次又一次的. 百看不厭, 還會逼A-Di陪我一起看, (雖然他不是很有興趣)

然後還買了巴斯光年的繪本給A-Di玩著色遊戲,

又買了Toy Story 3的碗, 呵呵~~ 總不會不吃飯吧.... 老媽硬要置入性行銷就是了...

不過A-Di還是鍾愛著麥坤啊....

 

這一集一開頭就令我淚眼婆娑,

鏡頭一拉遠, 原來是小Andy在玩玩具的Video,

Andy已經長大了, 準備上大學, 這些儲存在置物箱裡的玩具要如何處置呢?

的確, 玩具的價值是在"被玩", 還有陪伴成長,

從托兒所到邦妮家,

有許多新的j玩具角色加入,

肯尼, 抱抱熊, 還有邦妮的玩具們, 哈! 還有那本人在我家出現的Fisher-Price 電話,

劇情還是很緊湊, 怎麼不被發現而逃出去,玩具們下一步往哪裡走這些劇情遠比3D的視覺感還要吸引人。

還有那西班牙語系的巴斯, 怎麼那麼口愛呀~~~ 呵呵呵 

 

雖然看到很多影評是由大人角度出發, 還討論到玩具是由男孩交接給女孩的問題(ㄟ...太嚴肅了啦~~)

我是純粹以娛樂小孩的角度看,

或許身為人母後, 對於"離別", "長大"這些事特別有感觸。

小孩總是會長大,

平常鬧歸鬧, 累歸類,

想想再過幾年, 這些天馬行空的想像遊戲, 沒來由的奔跑遊戲, 應該就會成為回憶吧!

所以, 開心就好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ka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